曾经的同桌

中国儿童资源网

曾经的同桌

  他,圆滚滚的身子,微胖的身材,眼睛细得快要变成一条线了。其实他就是我一年时的同桌——陶睿敏。他很喜欢看书,简直可以称得上“小书虫”了。
  他看书非常入迷,总会达到忘我的境界:他一会儿皱起眉头,脸憋得通红,似乎在为故事中的某一人物而着急;他一会儿哈哈大笑,应该是被书中的某一事物给逗笑了。可能是看书太入迷了吧,连有小朋友使劲撞他了一下,他都不哼一声,眼睛从来也没有离开过书本半步。
  付出了总会有回报的嘛。因为陶睿敏看书那么入迷,积累了不少的课外知识,所以才会在知识竞赛那天轻而易举地拿下了全班的最高分,连聪明的班长都打心眼儿佩服他呢!
  陶睿敏虽然是个“小书虫”,可在体育方面却远远不如我,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400米长跑比赛。可陶睿敏才跑到一半,脸就已经变得通红,上气不接下气了。后来实在坚持不下去了,便走着到了终点。看着陶睿敏那儿狼狈不堪的样子,全班同学都哈哈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一年级时的同桌。在我的眼里,陶睿敏是一个老实、可爱、而且又聪明的胖小子。听了我前面的那些介绍,你们认为我曾经的同桌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