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

中国儿童资源网

同桌的你

  他,是一个文武双全的人;他,力气过人;他,从不欺负弱小,有着敬老爱幼的正能量……他,就是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十分大方,绝不是一个小气的人。一次,学校的饮水机没水了,又正好刚上完体育课,我疲惫不堪,杯子里空空如也,说道:“啊!老天这是要我的命啊!渴死我了!”我的同桌恰好路过,见我“叫苦连天”就大方地打开杯子,借出杯子里的水,我连忙对他说:“谢谢你,你是我的救命恩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一定会报答你的!”他回答道:“没什么,不用谢!”喝完后,我想再“贪污”一点水,就趁他不在,打开杯子,发现里面空空如也,原来,他为了我,而让自己渴着,我真是对他感激不尽……

  我的同桌十分勇敢,绝不是一个胆小的人。有一次,他邀请我去他家玩,我爽快地答应了。要回去了,突然,旁边的灌木丛中窜出一只凶恶的大狗,追着我跑,我吓坏了,大叫着:“救命啊——”他一见此景,连忙掏出一把随身携带的小剪刀,向狗刺去,并对我说:“你没事吧?我先收拾一下这只狗!别管我了,你先走吧!”我赶紧回家了,生怕那只狗再追过来……后来,我又遇见了他,发现他的腿上多了一个“痕迹”,原来,他在与恶狗搏斗时不小心被咬伤了,我知道了后,热泪盈眶,心想:他是为了我而受伤的,我真对不起他!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勇敢大方、舍己为人的人,能拥有这样的一个同桌,我真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