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烛湖游记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天烛湖游记

  二月,春天在不经意间到来了,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期盼已久的天烛湖游玩。
  来到了天烛湖,踏着脚下奇形怪状的鹅卵石,护着身边颇有特色的栏杆,看着近处波光粼粼、清澈见底的湖水,远处连绵起伏、绿树成荫的群山,听着时不时传来的鸡鸣,呼吸着大自然赐予的天然氧气,顿时觉得神清气爽。看到如此美丽的景色,我也有点手痒痒了,连忙拿出随身携带的照相机,开始一张接一张的拍了起来。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一座吊桥前,这座吊桥很长,悬挂在两座山之间。由于吊桥上的木板之间有间隔,所以看上去叫人胆战心惊。我试探着把一只脚放在吊桥上,吊桥马上剧烈地摇晃起来,我的心不禁也“咯噔咯噔”地跳着,我有些腿软,心想:“万一掉了下去,掉进了冰冷刺骨的河水里,该怎么办呢?”突然,耳畔传来了爸爸妈妈的鼓励,使我停止了胡思乱想,我迈开脚步,快速地走着,步伐反而变得轻盈和自然了。
  终于,我们顺利地过了吊桥,继续踏上了下一站的旅程。
  嵊州市爱德外国语学校四(二) 丁喆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