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夏秋冬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爱春夏秋冬

  我爱春天,她富有生机;我爱夏天,她充满活力;我爱秋天,她遍地黄金;我爱冬天,她装满童话。

  春姑娘踏着愉快的脚步来到了人间。她用温暖的春风叫醒了花草树木,让它们迎接春天的到来。草儿好奇地钻出了地面,观察着人间的春景;花儿迎着春风张开了鲜艳的笑脸;河水微微地泛起了涟漪,奏出了欢乐颂,大家迫不及待地享受着春天的气息。

  送走了春姑娘,又迎来了夏娃娃。夏娃娃让火辣辣的太阳公公挂在天空,烘烤着大地。树上的蝉宝宝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就连调皮的狗儿现在都乖乖地趴在树荫下,伸出舌头想凉快一下。

  夏娃娃蹦蹦跳跳地走远了,又跑来了秋哥哥。秋哥哥伴着凉爽的秋风来到人间,你看,路旁那几十棵金灿灿的银杏树,金黄的叶子随风飘动,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秋天的月亮更是明亮皎洁,天上的星星数不胜数,一闪一闪的,使夜晚格外明亮。

  瞧!秋哥哥走了,冬伯伯又来了。下雪了!洁白的雪花漫天飞舞,不一会儿,整个大地就变成了一个银色的世界,童话的世界。放眼望去,除了蓝色的天空,剩下都是白花花的,小路变成了一条长长的“雪毯”。再往树上一看,玉树琼花,粉妆玉砌,充满了诗情画意。

  啊!我爱你,美丽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