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作文400字 校园四季歌

中国儿童资源网

校园作文400字 校园四季歌

  我在东风西路小学上学,那里一年四季都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春天,我们脱下厚厚的棉袄,兴高采烈地去上学,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我和同学们上课时认真听课,我们积极举手发言,琅琅书声传遍校园里的每个角落。

  夏天到了,太阳火辣辣的,可校园里的小树却不肯屈服在这耀眼的阳光中, 小树都不肯屈服,自然,我们这群小学生也不肯屈服啦!在体育课时,我们的汗水像雨一般哗啦啦地落了下来,可我们依然坚持跑步,不肯向太阳“低头折节”。

  秋天,正是丰收之时,满树的果实,就像我们的劳动成果。我们聚在一起讨论在校园里收获了什么,学到了什么。

  冬天,小树还是那么翠绿,可我却长大了不少,但依然玩性不改。在课间休息时我们玩”踩脚、枪战......,玩得不亦乐乎。最好玩的是一个叫唱歌传球的游戏,我们一起唱歌,当歌声停下来时,球如果在你手上,哈哈,你完蛋了,要“奖励的哦”:就是表演一个节目。虽然冬天十分寒冷,但我们的欢笑声让校园焕然一新,如春天般温暖。

  这就是我们喜爱的校园,是它在春夏秋冬为我们带来无限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