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的作文300字 我们的校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校园的作文300字 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东风西路小学”是在繁华的东风西路,这所小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百年老校。

  走进学校的大门,就可以看见一个大操场。操场有很多学生在上课。大操场的两旁有两三棵大榕树,远看像一个碧绿的大屏障非常美丽。这些大榕树像士兵一样守护我们美丽的校园。

  走到学校的东南面,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了。我们的教学楼有八层楼,共有25个班的学生在里面学习。教学楼的每个走廊的边上都有三四个大花坛,黄的,红的,白的,粉的,五颜六色,好看极了。

  走上教学楼的八楼就是天台花园。天台花园里种着五颜六色的花,每朵花都像一位非常漂亮的仙女一样。花园里有一座小桥,下面有一条人工做的小溪,哗啦啦的流水声,好听的很,像演奏着一首好听的歌曲。花园里经常会有小鸟到那唱歌,好像在给我们美丽的天台花园赞一下。

  我们的校园很漂亮,我们在里面学习非常满意。我们都恨喜欢我们的学校,你呢?你喜欢我们的学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