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_4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爱我的校园_400字

  我爱我的校园,因为它五彩斑斓,鸟语花香。

  在我的校园里,有许多美丽的地方,比如:沿学廊、阳关大道、朝辉楼等等。在这些中,我最感兴趣的就是东南角的小花园。

  从学校的三号门进去,映入眼帘的正是那小花园。走进小花园,一棵高高的黄金风铃木挺立地站在我身旁。这风铃木的花,想倒挂的风铃。金黄的花瓣十分耀眼,远远望去,仿佛金子在绿丛中闪烁。

  再往前走去一棵高大的榕树挺拔在我左边。它仿佛是花园的守护者。榕树的叶子真茂盛,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使榕树显得生机勃勃。榕树旁,一棵桂花栽在地上。桂花的叶子碧绿碧绿的,两头尖尖的,两边还长着细小的锯齿。

  忽然,一只蝴蝶向我飞来。我随着蝴蝶,来到了花园另一端。这时,一棵紫荆树吸引了我的眼球。春天,紫荆树发出新芽,在阳光的哺育下,长得特别快。紫荆树的叶子,绿得像碧玉,像无暇的翡翠让人看了心醉。在阳光的照射下,翠绿欲滴的紫荆花,像挂在树上的玛瑙一般。

  我的校园真美啊!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