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作文550字 记平南小学的泥塑廊

中国儿童资源网

校园作文550字 记平南小学的泥塑廊

  我们平南小学可是区艺术特色学校,泥塑便是我们的特色之一,所以来平南,可一定得参观我们的泥塑廊。

  泥塑廊位于西面教学大楼的低层,这是一条长5米的走廊,一抬眼就能看见走廊顶头写着的“泥塑廊”三个可爱的字样。走廊的天花板是用几根黄色的木条搭成“井”字形。走进泥塑廊,就会看到陈列在两旁色彩斑斓、栩栩如生的泥塑作品。左边第一个是一只漂亮的大公鸡,你瞧它,头上顶着红红的鸡冠,有着健壮的身体,威武地站着。全身彩色的羽毛,就像披上了一件锦缎的外衣。它的脖子伸得长长的,好像在催我们早起呢。排在第二的是兔子和乌龟,它们一前一后似乎正在赛跑呢。乌龟已到终点了,可兔子还落在后面。兔子一脸懊恼,可后悔已晚,这真是“骄傲使人落后”啊!兔子该吸取教训了吧。排在第三的是一只胖得可爱的小猪,它正撅着小嘴只顾生闷气呢,后面还跟着两只可爱的小羊------看完了左边,我又看右边,右边的第一个是一只花瓶,花瓶的颜色是紫色的,瓶身上还有一朵朵白色的小花,星星点点点缀着紫色的瓶身,美丽极了。更奇妙的是花瓶里还插着几支蓝色小花,让它显得更幽雅更美丽。旁边一个梳着齐耳短发,穿着和服的日本小女孩似乎正聚精会神地欣赏着。后面还有一些神态各异的泥人,有的正咧开嘴笑着,有的正思索着什么,还有的则三五个一群在嬉闹着……

  走进泥塑廊,就像让我们走进了艺术的殿堂。我们在这里欣赏着艺术作品,品味着艺术的魅力,感受着师生的聪明才智,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