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作文300字 我们美丽的校园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的校园作文300字 我们美丽的校园

  我们有一个美丽的学校,我所读的学校是:东风西路小学,为省一级学校。所以吸引了很多学生来这里学习和成长。

  一进校门,一个大操场就呈现在我们的眼前。这个操场很大,将近一个足球场那么大,在操场上,我们可以做很多的运动:打篮球,踢足球,跑步,跳绳......有益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成长。每当周一升国旗和校旗的时候,我们全校同学一起站在操场上呐喊着国歌,气势磅礴。

  大操场的两旁都种满了大榕树,这些大榕树排在两边就像守卫的士兵一样,保卫着我们美丽的校园。每当下雨的时候它就像一把把大伞为我们挡雨,而当炎热的时候,它又可以为我们遮阳。大榕树长得很葱郁,像翠绿的屏障,像绿色的竹笋,色彩明艳。

  操场后面的教学楼的最顶层有一个天台花园,花园里有一个小池,小池上有一座小桥,还种满了牵牛花,玫瑰的鲜花,美极了!

  我们的学校真美!这是我学习知识的殿堂,是我成长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