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_水果味道

中国儿童资源网

校园_水果味道

  校园生活丰富多彩,总是让我觉得有水果的味道,酸酸的,甜甜的,涩涩的……那些味道总是让你回味无穷。

  酸酸话梅

  在三年级期末考试中,我与红榜失之交臂。唉!第一题明明是要求划去错误答案,我竟然看成给正确的打钩!就因为我的粗心大意,全部6分我1分都没有拿到!也正是这遗憾的6分,导致我没能进入年级的前三十名。看着那些上了红榜的同学高兴得手舞足蹈,想着他们的妈妈也一定会给他们奖励,而我只有吃“竹笋炒肉片”的份儿,心里酸溜溜的。唉!这话梅的味道。

  甜甜西瓜

  刚上四年级的时候老师就对我说:“看你的字,太难看了!把字写好点!”听了这话我心里很自责,心想:我一定好好练字!后来,老师发了一本字帖:“好字行天下。”我暗下决心:一定要让同学和老师对我刮目相看!于是,每个字我都仔细临摹,细心去练。老师把字帖收上去之后,再发下来我居然得了优。回家后姥姥和妈妈都夸我的字写得好。我的心里像吃了西瓜一样甜。哈哈,汁水都流出来了。

  涩涩柠檬

  一天早晨,我躺在暖暖的被窝儿里,梦见一只全身雪白、眼睛有点儿黄的小猫向我跑过来。我们正说着话,闹铃响了,接着姥姥喊我起床。虽不情愿,可是,会迟到的!一天又一天,早上迎着寒风去上学,想着又能上学,见到老师和同学了,还能学到新知识,苦中也有乐呀!

  至于其他滋味嘛,我还没有体会到,等我体会到了,再给你讲吧!但我要告诉你,这些水果的味道成了我校园生活的一道道风景线、一本本相册,我总是会把它翻出来细细品味,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