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景的作文300字 田间小景

中国儿童资源网

关于写景的作文300字 田间小景

  五月的一天,我们一家去神山田心村看望妈妈的一位朋友。

  经过二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枸杞之乡--田心村。一下车,一阵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我们大口地呼吸着乡间的气息。蓝色的天空漂浮着几朵白云,公路两旁是一望无际的田野。田野上种满枸杞,绿色的枸杞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每当春风吹过,田上就泛起了一阵阵绿色的波浪。田间还种着许多蔬菜,有百花菜,玉米,金银花,葱等等。勤劳的农民在田里浇水,施肥,还有的戴着手套,小心翼翼地摘着枸杞叶。这真是一幅美丽的田园画卷啊。

  田边就是村民的房子。房子是两层的,由红砖建成,一排一排的,非常整齐。村口有一个大池塘,旁边种着两棵参天的大榕树,榕树的叶子又绿又大,就像两把绿色的大伞子。村民在树下的石凳上坐着聊天,还有的小孩干脆爬上了榕树,在树上转来转去,好不快活。

  田心村的景色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