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早晨

中国儿童资源网

早晨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早晨

  早晨对于我来说是一天最开心的时间,因为我可以听到小鸟的鸣叫声,看到太阳的光亮,触到早晨清凉的微风,闻到花草上露珠的清香。

  在我的寝室,住着四个好朋友。早晨起床的时候,如果她们睡得好就会对朋友们说:“早上好!”然后一起笑着闹着去刷牙、洗脸、去洗手间、叠被子和把蚊帐挂起来……但是如果她们睡得不好就会不说话,做事也做得很慢,有的人会发呆,有的人会发脾气。

  在我房间里有一个朝东的窗户,当大红火球从天空中探出头来,它的光亮渐渐射进我的房间里,这时灯也不用开,蜡烛也不用点,我的房间已经充满了阳光,阳光给人的感觉是快乐和希望,我很想喊:“今天觉得好快乐啊,我爱我的世界哦!”

  在街上,太阳越高,人们越多;太阳越亮,人们的声音越响。太阳刚出来的时候,街上的人比较少,妈妈带着孩子上学或者一对情侣拖着手散步。但是当太阳高照的时候,人们就像蜜蜂见到蜜糖、蚂蚁见到糖果一样涌向街上。

  早晨,如果你到公园去就会看见很多公公婆婆在练功或者散步,他们为什么这么早就到公园去呢?我想那是因为他们知道早晨美丽的景色会带给他们欢乐。

  我喜欢早晨,如果没有早晨,世界就不平衡了,就没有那么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