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作文500字 胆小狗和傲慢猫

中国儿童资源网

动物作文500字 胆小狗和傲慢猫

  傲慢猫占领了胆小狗的窝,它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在这里首先要介绍一下胆小狗和傲慢猫。胆小狗非常“奇葩”,体型很小,屁股通红,全身是黑白相间的奶牛斑,两只眼睛里透露出傻气。傲慢猫呢,顾名思义,非常傲慢,经常眯着眼睛“打量”别人,连狗都不放在眼里。

  为了夺回属于自己的窝,胆小狗采用了以下三种策略——第一种策略:虚张声势。胆小狗先从喉咙里发出一串低吼,然后身体轻轻地伏在地上,屁股撅得老高,好像随时可能扑到傲慢猫的身上。这时傲慢猫把一只雪白的前爪搭在窝的一角,瞄了一眼胆小狗,似乎在说:“小不点,你快走吧!反正你也打不过我。”胆小狗见第一种策略不管用,就用上了第二种策略:拉“车”。胆小狗用牙咬住了窝的一角,用力向后拉,把窝拉到了桌子腿前。此时胆小狗已经累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而傲慢猫却悠闲地躺下来了。

  胆小狗并不灰心,“傻”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它自认为很好的办法:攻击傲慢猫。它伸出一只前爪试探了一下,可是猫并没有像它想的那样吓了一跳,相反,傲慢猫只是歪着头,一只眼眯着一只眼闭着,轻蔑的打了一个鼻响。胆小狗无助的望望主人,见主人没有帮它的意思,便拖着尾巴无奈的走了……

  胆小狗和傲慢猫大战的结局就是这样,喵星人终于出了一把风头。如果它们两个长大之后再次相遇,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