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猴子_6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可爱的猴子_600字

  星期天早上,天气晴朗,蓝蓝的天空上飘着一朵朵白云,还有茂密的树上有几只小鸟欢快地唱歌。老师带着同学们去动物园看猴子。

  到了动物园,同学们迫不及待地下车,朝假山跑去。在假山,我们看到了很多很多猴子。有些猴子在倒挂金钩,有些猴子在给自己的宝宝挠痒痒,有些猴子抓耳挠腮好像有为难的事情不知怎么办才好,有些猴子在津津有味地吃苹果,看它们大口大口地吃着,我想那苹果一定又香又甜吧。有些猴子没东西吃,就朝着我们叫唤,好像在说:“给我们点吃的吧,我们口水直流了……”哈哈,看着猴子们这样的活泼可爱,大家忍不住哈哈大来。最左边的那只猴子可勇敢了,它一手拿着苹果吃,一手抓着石头,一脚踩在一根细细的树枝上,好像在表演“金鸡独立吃苹果”,引来了大家阵阵喝彩。还有一个长得像奥特曼似的猴子,正在“哈!哈!”的练功夫呢!逗得小朋友们哈哈大笑。

  最左边的那只猴子可勇敢了,它一手拿着苹果吃,一手抓着石头,一脚踩在一根细细的树枝上,好像在表演“金鸡独立吃苹果”,引来了大家阵阵喝彩。最右边的那只猴子看到我们这么多人围着它看,可高兴了,它不时地向我们扮着鬼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最下面的那只小猴子更有趣了,你看,它大口大口地吃完了香蕉,把香蕉皮放在头上,好像在说:“你们看,我的帽子漂亮吗?”真顽皮!

  猴子们真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