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兔_15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可爱的小白兔_1500字

  从小我就十分喜欢小动物,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小白兔了,而且我十分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小白兔。

  终于有一天,我如愿以偿,得到了一只毛茸茸的小白兔,那是妈妈在我生日的时候送给我的。

  这只小白兔一身雪白的毛,犹如一件雪白的棉衣,摸着十分舒服!

  这时,我发现小白兔第一次到我家,它并没有显得局促不安,而是高傲地扬起头来,往四周左瞧瞧,右瞧瞧,仿佛这个地方它觉得一点儿都不陌生似的,倘若你这时候踢它一脚,它一定会机架子十足地反咬你一口,然后扬长而去。

  大概是小白兔发现了在远处看着它的我,于是向我走了过来,我觉得大事不妙,决定要逃走的时候,小白兔早已在我的身边。我正在怀疑小白兔要干什么的时候,小白兔就朝我凄惨地叫了一声。我明白小白兔是饿了,于是就从冰箱里拿了一个胡萝卜,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的,装在碗里,端起来放到小白兔的跟前。小白兔见食物来了,就连忙去吃碗里的胡萝卜片。只见它用前面的大门牙一口一口地吃着大块的胡萝卜片,而后面的小牙齿就负责解决胡萝卜片的小碎碎。不一会儿的功夫,一碗的胡萝卜片就被它不顾淑女的身份狼吞虎咽的吃光了,它还不满的向我撒娇,想我再给它吃一碗呢!

  小白兔真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