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_400字

中国儿童资源网

梦_400字

  今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去了老子的家。

  首先,我看到老子的爸爸率兵打仗打败了的的宋朝,他的爸爸已去世,老子只好和妈妈,爷爷,奶奶,逃向陈国,遇到了一位好心的老师,老师教了他三年的课,对他妈妈说:这个孩子很聪明,我教不了了,他妈妈对老师说:你就再教他几年吧。老师对他说:那我就带他去到去周朝拜师吧,那里有很多书的,足够你大开眼界。他妈妈首先犹豫不决,最后,他妈妈同意了。他奶奶,爷爷,妈妈,都到很远的地王方送行,老师带着他一路狂奔,到了周王室,那里有很多书,老子大开眼界,还当上了图书馆馆长。我梦见我看到了老子当时看的书,真多啊

  老子最后看到周王朝越来越衰弱了,衰败得不像样子了。他决定出走了,要远走高飞了。这要说到老子出关的事了。他出的是什么关呢?不是函谷关,不是嘉峪关,那是什么关呢?就是人性关!

  妈妈到来了,叫醒了我甜甜的梦,我说:原来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