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_我是绘画小女神

中国儿童资源网

梦想_我是绘画小女神

  我喜欢绘画。不只是喜欢,是酷爱!

  从幼儿园开始,我就迷上了绘画。小小的我,一手拿着画笔,用上各种色彩,天马行空地描绘出一片缤纷斑斓的世界。这是多么神奇的事情啊!

  现在,我主要是学习素描和儿童画。但我更迷恋儿童画。我常常把很多小动物画到作品里,青蛙、鱼儿、鸟儿……无所不有。有一次,我还把自己的名字藏到了画作里。每个看到那幅画的小朋友都想从画中找到我的名字,真是太有意思了!

  为了让我的画画内容更丰富,我还经常去一个叫“创意天地”的地方。在那里,我们这些小孩子可以自由发挥想象力,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我已经做了很多小玩意儿——纸制的风铃、手工缝制的大眼仔、陶泥做的狐狸面具、木头做的飞机。每当完成一件作品,我顿时觉得充满了成就感,觉得自己越来越像小艺术家了。你可别以为这些和我的绘画无关,看着这些艺术创想,我绘画的灵感就会被激发出来,这也是我的画画秘诀哦!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作品常得到老师的表扬,还获过金奖呢!“绘画小女神”的美誉也传开了。

  我的梦想是要做一个艺术家。我的一个好朋友已经答应长大后做我的经纪人。我要努力把我的绘画本领练强,实现我的艺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