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作文400字 我的梦想

中国儿童资源网

梦想作文400字 我的梦想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我的梦想就如一朵美丽的七色花,绽放出绚丽的光芒。

  我的梦想是红色的,它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空中迎风飘扬。红色花瓣带我来到一所乡村的小学校,我抬头一望,操场上长满杂草,踏着泞泥,来到教室,看见教室的房顶正在滴水下来,打湿了同学的课本,红色花瓣用它的魔法棒把学校变得焕然一新,只见所有的孩子都欢呼起来。

  我的梦想是橙色的,它像日落的夕阳金闪闪的,给人一种温暖和祥和的感觉。橙色花瓣带我来到农民伯伯的果园里,我挥手一扬橙色花瓣,枝头挂满了红艳艳的苹果,黄澄澄的桔子……看着他们脸上甜蜜的笑容,就感受到了今年秋天丰收的喜悦。

  我的梦想是蓝色的,蓝色花瓣送给我一双翅膀,让我飞向湛蓝的天空,去探索宇宙的奥秘。我乘坐人造的飞船来到月亮上我的家,又到火星上姑姑家做客,畅谈和地球村小朋友联欢的情景……

  我的梦想是紫色的,它像画家笔下可爱的小精灵,描绘着多姿多彩的世界。我就在这个世界里,遇到了可爱的小矮人、美丽的白雪公主、卖火柴的小女孩和机智勇敢的黑猫警长……

  我的梦想是七彩的。它激励着我从小一步一步的踏着阶梯去实现,长大以后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