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鞋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多功能鞋


    多 功 能 鞋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设计的多功能鞋终于研制成功了。曾经我想拥有一双鞋子,它既能变成潜水艇潜入大海,又能变成汽车在陆地上飞驰,还能变成宇宙飞船在浩瀚太空遨游的飞船。现在多功能鞋子让我的美梦成真了。
    这种鞋子是用最新研制的纳米材料做成,水浸不湿,火烧不坏,抗高温,耐腐蚀,防射线,穿在脚上既美观,又耐用,还可自由变换,既柔软有弹性,又牢不可破。它的一切奥妙都在舌头上的一排按扭。
    我按下第一个按扭,鞋子下伸出四个轮子,鞋子迅速变大,立刻鞋子汽车便生成了,我坐上去在高速公路上飞驰,一会儿我来到了大海边。我按下第二个按扭,四个轮子迅速变成了可以自由转动的叶轮,我的汽车变成了一个潜水艇,不一会儿我下沉到了水下几百米,各种我从未见过的海底动物在我身边游来游去,还不时和我这个陆地使者打招呼。我按下提升开关,我的潜水艇又升上海面,按下第三个按扭,轮子缩进鞋子里,同时从鞋子的两边又出现两只翅膀,变成了一个宇宙飞船,我乘着飞船飞离地球,前去拜访宇宙星球,寻找久违的外星人朋友。
    有朝一日,小朋友,要是你们来到了我的科研室,我一定会让你穿上这种鞋去拜访宇宙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