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后传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大话西游后传


    大话西游后传  
     据说师徒三人西经取经回来,有的都有了一份好工作,连好吃懒做的老猪都大彻大悟,找了一份好工作,日子过得甜甜美美。  
     站在窗户前,俯瞰下面,出现了这样一副画面:  
     有一家店招牌上写着“看我72变”。这是一家魔术店,坐在椅子上就能看到大师兄孙悟空拿着金骨碌棒在那尽情地耍猴戏,可这生意当真是好,这是猴子的一大优点。再望门口,只能看到人山人海的人群往这家店跑。  
     这家店是沙师弟的理发店,因为他的发型一直被称为时尚,所以他的生意也是蒸蒸日上。  
     连我都喜欢上他做得发型了呢!那是什么?哇,周杰伦啊!那可是我的偶像啊,怎么?朝哪边走啊,沙师弟的理发店吗?天那,他进去了,不会吧!连大明星都光顾。  
     还有老猪和唐僧呢!他们可不是游手好闲的。老猪开了一家床上用品店,猪性难改嘛,就是一个懒虫,没事就躺在床上睡睡觉,然后喝喝酒什么的,不过生意来了,他就让我们焕然一新,跟个忙人一样,决不敷衍自己的生意,想多赚点钱养家糊口,因为老猪陪唐僧取经回来被佛祖嘉勉了一个官,日子过得马马虎虎呢!当时我还看到就是因为这个官排队来跟老猪招亲的不少呢!而老猪当年受到嫦娥的教训,不敢奢望美女了,只娶了一个最丑不过最贤惠的妻子,他现在可在好好工作,天天向上呢。  
     最后一个唐僧,他可从来不摸刀箭的,也没什么本事,可他做什么工作呢!他呀,办的公司最大了,办了一个学校,他当校长,不过他和蔼可亲,也作为老师在教同学们读书写字,家长们听到了这学校是校长教的,立马帮孩子报名,于是比起师徒三人师傅的活最辛苦。  
     不过他们一个月的工资,起码有10000元,辛苦也值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