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爱尔莎进了森林之后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狮子爱尔莎进了森林之后


    就这样,我把爱尔莎送回了美丽的大自然。爱尔莎时了森林之后肯定会变得很幸福的。
    爱尔莎时了森林感到很好奇,一开始它看到了小松鼠在那跳来跳去,它在和另一只松鼠跳舞,它们看见了爱尔莎就赶紧躲到了各自的屋里。  
    接着爱尔莎看到了一头羚羊,羚羊妈妈在教小羚羊走路。本来爱尔莎想过去打招呼,结果它们一看到爱尔莎撒腿就跑。爱尔莎心想:“我有那么可怕吗?”于是,它只好去找别的同伴了。
    走着,走着,它看见了一些狮子再开演唱会,爱尔莎看着,看着,也就入迷了。看了好一会儿,爱尔莎就想,我何不趁这机会跟它们交朋友?爱尔莎走过去说:“跟我交个朋友吧。”“好啊!不过你得乖乖地坐在这里听,不许捣乱。”爱尔莎听了说:“好的,我不会打扰你们的。”就这样,它们就成了好朋友了。
    到了中午,它们都饿极了,说:“走,我们去找食物吃。”找呀找,突然,它们终于找到了几头猪和羊。老大说:“今天这餐饭可是我们长期以来最丰富的美餐了。”老大说:“那我们今天要饱餐一顿。”说着,说着,就开始吃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爱尔莎很快就适应了这里的环境了。当然,它还是没有忘记主人,有时候不由自主的会想起以前和主人在一起生活的日子。
    现在爱尔莎也能和伙伴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快乐的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