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真轻松

中国儿童资源网

那一刻,我真轻松


    星期五那天,沉浸在紧张复习中的我们终于得到了一节快乐的、可以让我们自由飞翔的一节课。当听到茅老师说最后一节课给我们玩“击鼓传球”之时,大家真是欢呼雀跃。因为,还是孩子的我们,渴望快乐、向往自由。游戏之时,我们就如同快乐的小天使,得到自由、创造快乐。  
      开始时,有三个球,一个球上画有笑脸,三个球同时往这里传,谁拿到有笑脸的就要出来表演。开始了,马上,教室里气氛就变得紧张而热烈了。小军鼓嘹亮地响着,“吧吧吧吧……”,谁都在担心声音会戛然而止。球传得很快,立刻就到我手里了。我急得直接把它扔给了离我遥远的同学,接连着另外两个我也这样做了,“吧!”小军鼓的声音停了,大家都在寻找是谁拿到了球,突然我旁边的角落了爆发出了一些热烈的叫声,原来是单华钢拿到了球,他成了第一个被开刀的人,只见他上去,不知所措,该表演什么好。结果,以曲幼稚的《小燕子》上演了,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表演完后,鼓声再次响起,紧张得气氛又活跃起来,我按照往常那样,直接把球扔出去了,这时在我旁边的朱少伟可急了:“你不要扔好不好,我连球都没碰到过。” “呵呵,好好下面的球,我一定都传给你。第二次,可是我们班最调皮捣蛋的王佳伟拿到了球,只见他上去模模糊糊的唱了一阵不让人听懂的话,就下去了,弄得我们大惑不解。……  
      接下来的球我都好好传了,可让朱少伟爽了。这一次,球在沈威手上停留了半天才传到了单华钢手里,他见鼓声快停了,就把球跳过了盛嘉颖,扔到了我和朱少伟中间的地上,就在这时,偏偏鼓声又停了,弄得我们大家都不知道球应该在谁手上。由于我、单华钢、朱少伟都不愿意出去表演,一起把矛头指向了盛嘉颖。唉,可怜的盛嘉颖啊!  
      这节课很快过去了,其实这次,最倒霉的不是盛嘉颖,而是陈少卿,他一连被叫出去将近5次呢!什么俯卧撑、唱歌他都表演了。而女生在这一方面则比较羞涩一点。总之,这节课时快乐的,只自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