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校运会


    在10月28日,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 ,我校迎来了第12届校运会。
    在上午8:00,我校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一开始朱副校长说:“大会第一项,运动员进场。”伴随着音乐声,我们集中在了绿色足球场地上,面向主席台。我们全校站好了的时候。朱副校长说:“大会第二项,升国旗唱国歌。”我们嘹亮的唱起了《义勇军进行曲》“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每个人被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起来!起来!起来!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唱完 ” 朱副校长说:“升校旗,会旗唱校歌。”我们唱起了我校的校歌。朱副校长又说:“大会第三项,校长现台词”……到了运动员退场的时候,我们班随着音乐,走向旗杆下。我想:“马上要集体舞了,我要准备好。”朱副校长说:“大会第五项,幼儿部集体舞表演。”说完幼儿部跳起了欢快的舞蹈。犹如蝴蝶一样翩翩起舞。……轮到我们了。我们不是示弱,用那蜻蜓点水般的舞姿。赢得了观众的雷鸣般的掌声。我们走到了看台上,看中学生的广播体操《时代在召唤》。他们跳起来时,像幽灵,僵尸……太恐怖了。我在看台上,看见了他们跳的很好,整整齐齐。
    我们开始了田径赛。主席台上的Miss Gao说:“下面是拔河比赛请各班做好准备。”我们是12个男生和8个女生参加拔河第一局和第儿局,我们废了九牛二虎之力赢了一班,再用九牛二虎之力PK五(2)班结果输了,我们各个都垂头丧气的,趣味比赛我班团结一心,结果还得了第二,没关系下次努力就是了。我们开始其它的田径比赛……
    这次运动会我们不仅锻炼了我们,还展示了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