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开锣啦

中国儿童资源网

校运会开锣啦

  星期五那天,我们期待已久的校运会终于开锣啦!上完早读课后,我们拿着自己的椅子,伴着轻快的音乐,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彩旗飘扬的操场上热闹非凡,全校二千多名师生坐在操场周围,等待着校运会的开幕。过了一会儿,随着鼓号齐鸣,校运会终于开幕了!你看!各班的运动员个个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地入场了。 
  听完了校长的讲话,运动会就正式开幕了。比赛的项目有:400米跑、60米跑、4×100米接力赛、跳高、跳远······
  
  看!在跑道上,正在进行的是五年级女子400米跑。只见我们班的何子琳半蹲着身子,站在第5跑道上,眼睛直视前方,随时听着发令员的口令。“砰!”发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就像一支支离弦的箭一样,争相冲锋在前。何子琳也不甘示弱,用尽全身力气,双手均匀地摆动着,向前跑去。当跑到第二圈时,何子琳因为体力不支,从原先的第二名,落后到了第四名。我们班的同学看见了,都大声呐喊着:“何子琳,加油!何子琳,加油!”何子琳听见了,继续努力地向前跑去。10米、9米、8米、7米······何子琳终于冲线啦!她虽然只获得了第四名,可她那种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值得我们敬佩和学习。
  
  操场的北面正在进行五年级女子垒球比赛。只见我们班的岑嘉瑶右手拿着一个沾满白粉的垒球,左手放在胸前,然后用力将垒球向前抛去。垒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落在了十几米远的地方。但是, 岑嘉瑶却在后两次比赛中失利,最终没有获得奖牌。
  
  随着太阳公公的渐渐西落,第二十二届校运会也拉下了帷幕。虽然我们班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那种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多么难忘的校运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