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

中国儿童资源网

校运会


    蔚蓝的天空,雪白的云朵,丝丝的凉风,鲜艳的红旗,闪光的五角星。在激情雄壮的国歌声中,几千双眼睛仰望着冉冉升起的国旗;几千只小手举过了头顶,行着庄严的队礼、、、、、、
    “ 乐从小学第五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伴着音乐,来到了比赛那天,站在跑道上的嘉沂,怀着兴奋,着急的心情,等待着胜利那一刻,看着她那总炯炯有神的眼睛,注视着前方,就知道她会努力,勇往直前!“准备!开始!”裁判员严肃地说。我们全班同学都站了起来看比赛。“啪!”只见枪声一响,运动员们飞快地向希望终点跑去。嘉沂像离玄的箭一样,向前跑,”加油!加油!”冲!冲!冲!冲去胜利的终点!胜就在你脚下,胜利就在你手里!激起你对运动的热情!向前冲!风吹着她的头发,使她有力量向前冲,”加油!加油!”冲!”耶___”一声声欢呼声使她露出了胜利的笑容.你是我们的骄傲!你让我们自豪!你为班级增添了一份光彩!呀!你得了第一名!站在颁奖台上的她,扬起了自信的风帆.高兴,兴奋的心情,使她再次牵起了小嘴角,开心地笑了笑.
    运动健儿们在跑道上洒下了辛勤的汗水;留下了努力的脚印;赛下了光荣的成绩.胜利在你眼前!胜利由你爆发!加油吧!运动健儿们!
    运动健儿们在操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用心良的成果!希望你们在下一届运动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