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晚餐

中国儿童资源网

家庭晚餐


    “厉凡啊!”哎,肯定是我那老姐在叫我,自从老爸老妈去杭州以后,就轮到我和老姐做饭了。
    今天,我要做的food is noodle 和白菜炒猪肉。首先,打开水龙头洗手,洗完手,做面条!这面粉也真是,我自己都快变成白人了!终于,面粉在我的“细心照料”下,变成了面团,我把面团一切为二,因为我喜欢吃白菜,而姐姐则喜欢吃猪头肉。我熟练的操纵着我的拉面,打开冰箱,“咦?香肠?”我心中不禁升起一丝诡计。
    姐姐慢吞吞地吃着刀削面,而我着急地看着她,希望她能早点吃到那块“香肠”,在她捞起最后一块“食物”时,“厉凡,这是什么?”
    “香肠??”我表现的懒洋洋的,其实内心却正在大喊:“快吃!快吃!”
    快了,块了!终于吃掉了!“啊!厉凡!快拿水来!”(*^__^*) 嘻嘻……,你吃了我的辣霸刀削面,至少五天才能恢复!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