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敬的一个人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尊敬的一个人


    我尊敬的一个人她是一个女孩,还戴着一副粉红色的眼镜,我不说她的名字先,看完我的内容你就知道是谁了。  
     她令我尊敬的第一件事是在三(4)班的时候了,我们班大多数是不喜欢她的,我也包括在内,我们班还有很多男同学叫她做“四眼田鸡”还时不时被人把眼镜给拿了,但是她面对着我们这些男生他不是退缩,而是反抗。如果先做是其它女同学,她们一定会退缩,但她就不一样,正是她这种精神,令我改变了看法,她这种精神让我领悟到了一个道理,无论碰到什么困难都不要退缩,而是把它打败这是我尊敬的第一件事。  
     第二件令我尊敬她的事是,以前她画的画是很难看的,但她没有放弃,而是每天坚持画一幅画,正是她这种精神,感动了美术老师,美术老师就让她进入美术组,过了差不多一年,她的画技,已经是全班第一了,就连李晓琳,蔡航这些顶尖人物都不够她画的好。就是她这种精神,让我有悟到可一个道理:只要坚持不懈,什么都可以完成。  
     这个令我尊敬的人,应该有很多人尊敬她吧,只要你改一下脾气,我们都会尊敬你。这个人你们知不知道她是谁,让我告诉你们听吧,她就是沈馨。指导老师:莫杰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