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的小草--我佩服你

中国儿童资源网

无名的小草--我佩服你


    小草,十分普通,非常平常,大家都看见过它。想到自己,我们不就是生活中的那棵坚强不屈的的小草吗?
    是得,我们就是生活中的小草。有一次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跑八圈。这对我来说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这时我不禁想起了小草;虽然它看起来是那样的柔弱,可是它永远也不会向暴风雨低头。有一天,一阵狂风过,突如其来地下来一地大雨。风雨过后,小草好像已经得折磨的奄奄一息了,脸上还挂着晶莹的泪珠。可是过了一会儿,小草又挺直了腰板,迎接风雨的挑战!我凭着坚强的意志,终于跑完了全程。还有一次,我参加了唱英语歌比赛,没想到竟然得了一等奖,正当我沾沾自喜时,我想起了小草:他给我们带来了新鲜空气,帮助我们绿化环境,可是他从不骄傲。
    啊!小草,你虽然没有鲜花那么娇艳,没有白扬那么挺拔,可是你的生命里是多么顽强!我要做一棵小草,一刻自信的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