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友谊

中国儿童资源网

真诚的友谊


    真诚是春风,它拂去了心灵的微尘;真诚是雨露,滋润着友谊的花朵。真诚的关怀,温暖芳馨;真诚的交流,获取信任。
    我有一个知心的朋友,她的名字叫杨紫倩。我们常常一起玩耍,一起学习,互相关怀。每当我不开心或者受伤的时候,她总是比我还着急。有一天晚上,我们宿舍几个女生一起玩耍。突然,我不小心撞到墙了。蓦地,鼻子一滴一滴的流出“红汁”。一个同学尖叫起来:“啊,你…你的鼻子流血啦!”我一听,鼻子一酸,眼睛瞬间盈满泪水。须臾,眼泪像浪涛一样山洪奔泄似的涌出来。这时候,杨紫倩镇定自若,她先把我扶到床上休息,然后用雪白的手轻轻抚摸着我的头。虽然她表面看像是很冷静,但我是知道的,她的心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着急。但是,仅管杨紫倩不停的抚摸着我的头,但血还在不停的流,大家慌的不知所措。这时,她走进卫生间,拿来了一条湿毛巾,接着铺在我的额头上。她还轻轻地安慰着我:“不要拍,没事的,加油………..。”有了她对我的安慰,不一会儿,血止住了,才叹了一口气,用手把脸上那些豆大的汗珠擦掉。
    真诚的关怀是雨露,滋润着友谊的花朵,让我和杨紫倩的友谊更加深厚,更加美好。让真诚伴我们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