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鱼记》

中国儿童资源网

《喂鱼记》


    今天,我和我爸爸还有叔叔一起去到柯岩那里的一个庙里面去喂鱼,我们先去了小食品批发处去买鱼的饲料,这鱼的饲料就是很普通的东西,让你意想不到的,那就是原味薯片,这叔叔的出手可大方了一买就买了一百多包的饲料,叔叔还自己带了馒头、哈密瓜,以前那叔叔去过,说那里的有很大的鲳鱼,足足有好几公斤重呢!那里还有乌龟,它可好玩了,只要你已拍手它就会匆匆赶过来吃东西,我越听越有劲,心想:如果真正去看那肯定更有趣了。我叫叔叔快一点,废话少说,我们马上就去哪里了,那里的风景可真好了,空气也很清新,仿佛就像在绿色的毯子上走,那个地方的鱼池可干净了,我就照着叔叔的话来拍了几声,果然虽然乌龟动作慢,可是是相察觉到的,我就立马拆开了一包薯片扔了下去,我们都说 欲速则不达可是这次还是快的鱼先吃到美味,不过乌龟才只吃了一片,那些另外的鱼都过来了,乌龟也就只好让位了,那些鱼你争我抢,好像有几天几夜没有吃饭过了一样,叔叔说:“我们去那个池里,那里有大的鲳鱼,它们吃薯片他们吃不够的,他们都吃玉米馒头的,而且是一口吃下去的,胃口可大了,我们那些一百多包薯片在短短的十几分钟之内马上就吃光了,我们自己一个人吃薯片的时间,就等于他们吃好几包的时间,最后我们走到那他们就跟到那里,我们拔草给他们吃,它们也吃得津津有味。
    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家了,明天我一定要再来,带更多鱼食(薯片)给他们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