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潜水喽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会潜水喽


    我会潜水喽  
    上个星期五,我们全家去海南玩。海南有个蜈知州岛,我们乘着船去那里,一路上,我望见大海无边无际,海水碧蓝,真是喜欢,心想这次来对地方了。  
     我们到了目的地,爸爸说:“这里有潜水的地方,你去不去潜水?”“当然去啦!  
    ”我欢呼起来。来到潜水的地方,换了一件潜水服,我俨然是一个小小潜水员。又来到大船上,工作人员给我带上氧气瓶,再由教练带着我潜入水中。我舒展四肢,自在地遨游:哇!好美的珊瑚:红色的、金黄的、粉红的……珊瑚不但美丽,而且形状各异。有的像小山,有的像小树,还有的像小兔子。我忍不住去摸摸它的耳朵,“了不得!它的耳朵比毛毯还软!”我在心里暗暗地赞叹。正在这时,我又看见了一只水母,伸手一捉,正好捉住,但我还是放了它。我像这儿应该有好多鱼吧。可为什么我看不到呢?噢,一定是它们在玩捉迷藏的游戏吧!我东摸摸,西找找,总算找到了四条金黄色的鱼。我想,另外的鱼肯定就在附近……可觉得耳朵有点疼,就依依不舍的随着教练浮出了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