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日记1

中国儿童资源网

打工日记1


    在我们中国孩子为什么就不能去打工呢?我觉得这种思想太古板了。在外国的孩子都是可以去打工的,打工还可以锻炼孩子独立自主的能力,并且可以让孩子体会到家长赚钱的不容易,让他们懂得节约钱。前几天我们学了一篇文章叫《乌塔》,课文主要讲的是一个外国小女孩游欧洲的故事,这篇文章都让我们全班同学深刻体会到独立自主的重要性,很多同学都试着去找了一下工作,但都不行,于是班主任就要找我们班的2个同学轮流去教她的女儿学英语,于是我和XX同学英语就比较好,老师就叫我们去教女儿英语,一个星期5元钱。(还不错把,呵呵)
    现在我已经教了一个星期了,已经得到了工资5元钱了,我很高兴,但在这一个星期中,我还是觉得这5元钱是来之不易的。
    我每天陪她读1个小时的英语,还要让她背几个单词和一两篇课文,开始她有点顽皮,不太听话,但我还是克制住她了。(和她读、背英语的期间,我有些不会的单词学会了,还积累了更多的知识,这是我最值得高兴的一件事了。)后来她慢慢的听话了,不会的问我,我也会耐心的跟他讲解,我也看的出来,每当她背完一篇课文,她就会很高兴,我也会很高兴,因为我又帮助她背完了一篇课文。
    就说到这吧!下次再说,我还有打工日记2哦!请大家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