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猪储钱罐

中国儿童资源网

金猪储钱罐


    瞧!你一身上下都 是金子,一张可爱的脸,真逗人,在我的玩具里我最喜欢你了,你长得帅呆了, 你可真会臭美呢!你还在你身上贴上一个红色的标签呢!你可是个大富翁, 你不吃别的东西,你只吃钱!
    你看你的眼睛可真大,一双眼珠子蓝蓝的大大的, 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了金色的光芒一闪一闪的。你的鼻子大大的,两个鼻孔又圆。
    你知道不,每天晚上睡觉我都梦到你,梦到你带着我到你的家族去,又梦到你带我到街上,港子里,世界各地到处宣传储钱的“好处”。
    有一次乡下孩子出麻症,有多少灾民等着你们救助呀!我急匆匆的回来问“小肥猪,你愿意我把你砸碎吗?”因为 我要去捐钱给灾民们,你一副 视死如归的表情,好像说“砸砸,你砸吧!”我就拿着钱去捐款了。一数,我捐了八十六元钱,我真高兴。
    金猪,说你傻,你不傻,说你呆你不呆,金猪你很可爱,你其实是我的好伙伴,你善良,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