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夜景

中国儿童资源网

宁波夜景


    前天,我和爸妈乘着小汽车连夜赶往老家参加舅舅的婚礼。  
     车子刚开,宁波市区繁华昌盛的景象立即映入眼帘。一盏盏霓虹灯、草坪灯……发出五彩缤纷的灯光。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矗立在大地上。天空中月光与灯光两相和,凑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发出耀眼的光芒,那应该是宁波繁华的预兆吧。  
     车子慢慢开进了宁波市郊区,那里是多么的幽静,能清楚的听到微风清清刮过的声音,就像一曲优美的摇篮曲慢慢地让我睡着。突然,远处发出了几盏乳白色的灯光,在山丛中若隐若现。时不时还能听见一条条小溪发出地清脆悦耳的歌声。那几盏乳白色的灯光好像星星发出的光芒,在加上它在山丛中、树木旁若隐若现就更像不停地眨着眼睛的星星了。这些“星星”,再加上动听的歌声,让我感到像是星星的家园在开音乐会。  
     啊,我爱你宁波,你的市区是那么繁荣,你的郊区又是那么的幽静。我永远爱你??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