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喜悦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成功的喜悦


    成功的喜悦
    最近这一段日子里,我居然不知不觉的迷上了写作。不光是老爸老妈,连我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议。
    四月份的一天,我突然心血来潮,把老师给我改过的《春赞》认认真真的修改了一番。一次、两次、三次……,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修改了多少次。回头一看,糟糕!废话太多了,就一句句地删除掉。后来又觉得太短,就左思右想地加工了一番,差不多把头皮挠破了。终于,一篇得意的作文出了来。怀着兴奋的心情,我打开了“小荷作文网”,把我的杰作粘了进去,希望能够发表。一天、两天、三天,我天天满怀希望地查看自己的作文,但结果总是令我失望。第四天,我又焦急地打开电脑,上作文一看,我的作文居然、居然出现在公开区里。  
      “哇,太棒了!”成功的喜悦令我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起来。花了这么多心血总算没有白费。这是,我想到了一位不知名的名人所说的话:“失败与挫折是平常的,成功才是偶然。”我这一次偶然的成功,也许是幸运女神偶然看到我的努力吧!
    只要努力,就有收获。感谢偶然,感谢努力。  
    (作者:广州市五年级学生,地址:广州员村西街六号大院六号603室,邮编:510655, E-mail:hrx60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