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体验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成功的体验


    我第一次做海盗船,是5岁那年.我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勇气.小时侯,我并不是一个胆大的孩子,可我做出了一个决定,去尝试!
     那天阴雨绵绵,爸爸带我去了游乐园.我看见了海盗船项目的标牌,爸爸看出了我那跃跃欲试,想要尝试的心.爸爸拉着我的手,到售票处买了两张海盗船的票.长的队伍,好像看不到头.我和爸打着伞,爸排在队伍最后.
     我抬头看了看坐在海盗船上的人,都在尖叫,让我们这些看的人担惊受怕,似乎也想尖叫.终于,该我们了.我拉着爸爸的手,走上了海盗船.
     我和爸爸挨着坐下,我顿时感觉座位暖暖的.接着,爸爸帮我系上了安全带,安全带紧紧的,让我更加紧张.我想把安全带拉松,可爸爸却告诉我,这样更安全.这时只感觉海盗船开始摇晃,就好像荡秋千一样.刚才还紧攥拳头的我,以经完全放松了,一阵轻风拂过脸旁.慢慢地,我闭上了眼,感觉有几滴冰凉的雨滴洒在脸上,别提多凉爽了!好像飞在天上一样!
     这次我真正感受到了成功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