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的自述

中国儿童资源网

baby的自述


    我??一个平凡的女孩,一个既活泼又安静的女孩,一个既调皮又乖的女孩。安静的时候如石头般的呆立不动,就算谁打我,我还是会搬着被我视如珍宝的作文书。活泼的时候,如树叶,被风欲吹欲动,心情时好时坏,坏的时候,只要谁一打我,便大发雷霆(只有男生会有这样的后果),好的时候,谁叫我做再难再累的事情都服从安排。
    我??一个爱交朋友,爱聊天的女孩,无论是谁,只要被我碰着了,那个人就会成为我的朋友。
    我??一个相貌普普通通的女孩??脸形好似鹅蛋不圆不尖,浓浓的眉毛下面镶着一颗黑宝石般的时常泪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嘴巴里面还有一口如雪般洁白的牙齿。一头又长又黑的头发常常被扎成一条‘蹦蹦跳跳’的‘马尾巴’。
    我??一个爱哭的女孩,无论是什么事情,都‘值得’我一哭。看到什么感人的作文或者是电视,哭;看见别人打架,哭;朋友不和我玩了,哭;奶奶走了,哭;被人打了,哭;……………………别人说我了,还是哭。你们说我爱不爱哭啊!
    哭也有麻烦啊!比如说有一次,一个同学把他的书丢到我的桌子上,我就把书还给了他,谁知道这个人,他又丢过来,我已经忍了一次,又忍了第二次,并说:“XXX你不要总是把你的书丢到我的桌上,还丢我就把你的书丢到我的同桌桌上!”可是,他又丢过来了,我就真的把他的书放在同桌桌上,因为同桌是他的朋友,所以还给了他,可是谁知道这个人爱强啊!就举起他紧握的拳头,像一块石头般砸到我的头上,我当时只感觉个一股剧痛,然后鼻子一酸,就哭了起来,后来,我的朋友告诉了老师,老师把我们叫去了办公室,她问我们怎么回事,可是因为我在哭,说不出话来,同学就胡言乱语,可是老师竟然相信了他,我挨骂了。55555…………那一天好伤心啊!
    我爱唱歌,每天的我,嘴上总是挂着几句歌声,我最喜欢听张韶涵、SHE、王心凌唱的歌的,我还喜欢听超女的主题歌??想唱就唱和唱得响亮。也许是我没有音乐天赋吧!每一次唱总是忘词,(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问题)我的嗓音,一般般啦!有时好有时坏。(谁唱得出海豚音吗?)
    我??一个成绩普通的女孩,每一次打高分的时候,总是以为自己很了不起,上一次我的考试第一名,不过到了段考又落后了,五个字??骄傲而落后!以后我一定要抱以谦虚的心态去读书!!!
    我??一个翅膀未硬的天使,还在童年的时光徜徉。
    想和我交朋友吗?那就发纸条给我吧!
    期待朋友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