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猫姐姐”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熊猫姐姐”


    这个星期,我们班上来了许多实习老师,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数学实习老师。我们亲切地在同学们面前叫她小熊猫姐姐。
    我们之所以叫她小熊猫姐姐是因为她与小熊猫一样可爱。脸蛋有点突出,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小嘴巴,真是可爱极了。
    她在上完数学课时,总是先把作业布置下来,让我们当堂做。如果有人不会,她会慢慢走到那位同学身边,亲切、小声地问:“你哪一题不会做呀!来,老师给你讲。”好像生怕惊动了其他人似的。如果有同学全队,她就会面带笑容说:“嗯,很好!”
    她讲课讲得很好,很有亲和力,也趣味性,更有吸引力。她就像一块磁铁,牢牢地把每个人的目光都吸引过来,就连平常不听课的学生,也听得饶有趣味。她讲得非常清楚,使我们一听就懂。
    她不但课讲得好,而且非常关心我们。数学活动课“小熊猫姐姐”与我们一起玩贴膏药。我们玩得非常开心,好像都是同学一般。正在玩得热火朝天,我突然摔倒了,她马上过来扶起我问:“碰着没有?”当我回答说:“没关系。”她开心地笑了,然后说:“大家小心点!我们继续玩!”时间过得真快,下课铃响了,同学们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小熊猫姐姐告诉大家,回教室休息一下,准备下节课的内容。
    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实习老师───小熊猫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