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和小熊猫

中国儿童资源网

小猴子和小熊猫

  从前有一只漂亮的小熊猫,熊猫妈妈也特别爱自己的女儿,可小熊猫就有一个坏毛病,是什么呢!你继续看下去就知道了。
  有一天,小猴在森林到处玩耍,没人跟小猴玩,就到了小熊猫家玩,正巧小熊猫正在家门口玩妈妈买的新积木呢!小猴一下子荡了过去问:“小熊猫,可不可以跟我一起玩你的积木?”小熊猫一看小猴说:“瞧你!真脏,还红屁股,丑死了,我才不跟你玩呢!”小猴听了,特别失望,只能回家了。
  又一天,小猴妈妈给小猴买了一个漂亮的花皮球,小熊猫看见了也闹着要妈妈买,可熊猫妈妈没足够的东西买花皮球啊!小熊猫就大哭大闹,另熊猫妈妈特别着急,小猴知道了,到小熊猫家借给小熊猫玩。小熊猫高兴坏了,连谢谢都没说就高兴的去玩了。到还花皮球的那天,小猴来取球,小熊猫却说:“花皮球破了一个洞,已经扔到垃圾桶了。”小猴听了。非常不高兴的走了。可另一天,熊猫妈妈生病了,要小熊猫找一些竹子吃,小熊猫出去了,走到了一片竹子林,小熊猫立刻爬上去摘,可怎么也上不去,才后悔没学习一身好本领,小猴有来了,听了小熊猫说:“小猴,我妈妈病了,叫我来摘些竹子给它吃,可我怎么也上不去,你能帮帮我吗?”小猴说:“没问题!”然后一下子上了去,摘了许多竹子,还叫了兔子医生来治病。小熊猫特别感动,向它到了歉,还了花皮球,并跟小猴成了好朋友!
  幸亏小熊猫改了这个坏毛病!不让它后悔都来不及了呢!我们还要向小猴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