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猴

中国儿童资源网

耍猴


    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我看到了猴子的精彩表演和训猴员的本领!
    事情发生在东街:今天早上,我和爸爸一起去县社招待所吃桌,吃完后,我就一人骑着自行车回家,当骑到民生量饭时,我看到有许许多多的人围在一起,不知在干什么,这使我起了好奇心,我迫不及待的下了车,把车子锁好,便去看了。走近一看,哇!这么多人。我从人群中挤到了最前边,哦!原来是耍猴啊,我心中想:我到要看看是怎样耍的,如果猴子不听话会怎么样……我思绪万千。精彩的耍猴表演开始了,训猴人对小猴说:“来,过来把这个帽子带上,带上帽子好看”,小猴好象听懂了他的主人在说什么,便把帽子拿上,扣在了自己的脑袋。训猴员又说:“来给大家跳个迪斯科”,训猴员唱起了迪斯科的伴奏,可爱的小猴子也跟上跳了起来,只见它两腿插开站了起来,一会蹲下,一会起来,看起来有趣极了,非常可笑!训猴员又说:“迪斯科不好看,来跳一个扭屁股舞。”训后员又开始唱起了歌,这一回更可笑了,小猴子站起来,屁股一扭一扭的,向左右摆动。结果逗得现场的观众捧怀大笑,乐得合不拢嘴,有的甚至笑得肚子疼!
    今天,我为我看到了精彩的耍猴表演而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