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燕姐姐的一封信

中国儿童资源网

给小燕姐姐的一封信


    姐姐:   你好!   我想我写这封信时,你已经坐在飞机上了不过希望你能看到.   我有苦衷!其实我并不恨她,我告诉你,以后请你转达。  
    我要离开了,我知道林峰,很重感情,她不会让我走的,我看了她的文章,她终于学会了坚强!我很高兴!而我,因为家庭关系,我要去重庆,我知道林峰,一定会劝我,我会心软,到时候,只会更难过,所以,我必须这样做,哪怕很伤她的心,我承认我当初是非常恨但现在我一点也不恨,其实像她那么优秀的女孩,男生追,一点都不奇怪,只是我想麻烦你,以后多照顾她,她还小,一点防御意识也没有,我很担心她会上当,这算我最后能为她做的,谢谢你,我后天就要走了,但小荷我还是会上 的,后天,你再告诉她,让我走的安心一点,也许到了重庆,我们还会有成为朋友的可能,只要到时候她肯原谅我,呵呵~~     这是你写给XINGQIHUI的纸条,你说你要去重庆了,真的吗?我太了解你了,那根本就是借口,你一定要去那个很远很远的地方了,我们再也无法联系了,是吗?哪怕拥有电脑这么快捷、方便的工具,我们还是无法聊天,是吗?   我感谢你,你让我学会了坚强,可你为什么那么残忍,抛下我,连见你最后一面的机会都不给我,我把你当朋友的,你却......   我想哭,我想痛痛快快地哭一场!   你忘了吗,我以前有个朋友也因为它而离开了,你当时不是答应我自己要坚强,要战胜它吗?我学会了坚强,你却什么也没有带走......   我希望你在进手术室之前能看到这封信,然后对自己说:"我能行"   姐姐为了我们的友谊,坚持,一定好吗?我会在家里,那着你写给我的信,鼓励你,祝福你,虽然我们搁的很远,不过我想你一定能听见! 祝:   早日康复!   你的好妹妹 林峰   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