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您真了不起

中国儿童资源网

奶奶您真了不起


    一提到我的奶奶,我不禁涌起了一种钦佩之情。
    奶奶已经快七旬了,额头上布满了深深的皱纹,一双粗糙、筋脉突兀的手每天不停的劳作。
    奶奶像往常一样大清早就起床了,用过早点马上去田地里割豆子。奶奶右手拿着镰刀,弯着腰,使劲往下一割,显得那么干净、利索。
    转眼间,炎热的夏天来临了,奶奶又要工作了。早上,清新的空气充满在天地之中,草尖上有着一颗颗晶莹的露珠,好像许多珍珠在吸收天地中的灵气。在此时此刻,奶奶下在辛勤的劳动,是那知有活力,有生机,犹如时间倒流,使年老体弱的奶奶回到了二十几岁,做什么事都那么有劲。可到了中午,太阳像个大火球,晒得地都发烫。奶奶一般在两三点钟上地锄草,每次都是汗水湿透了他的衣服,弄得疲惫不堪,这时奶奶就会露出一副饱经风霜的神态。
    由于长年累月的辛勤劳动,奶奶的身体已经大不如以前了,但为了儿孙们,仍然劳动不止,用她那双勤快、能干的手支撑起了整个家。奶奶您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