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四川人民平安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渴望四川人民平安


    说到渴望,许多人会情不自禁的想到:渴望自由,渴望和平,渴望理解,渴望成功等。但我却与众不同,我渴望四川人民平安。
     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在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了一场百年难遇的浩劫??8级的特大地震。这次的灾难无论是范围,破环性等方面都远远地超过了唐山大地震。因此,这次的飞来横祸更是让四川生灵涂炭。有多少的父母失去了最亲的子女,有多少的子女失去了最爱的父母,又有多少的爱侣被棒打鸳鸯呢?你说,我怎么不渴望四川人民平安呢?
     随着时间的飞逝,因灾难而死亡的人数急剧上升。据说,人数已超过了10万。天啊!10万!一个多么令人恐惧的数字啊!你说,我怎么不渴望四川人民平安呢?
     在5月的一天,我打开电视,转到新闻台,一位记者来到安置灾民的地方采访,眼前的镜头使我终生难忘。一位母亲正抱着她的儿子号啕大哭。那位母亲披头散发,眉头紧紧地锁着,紧闭着眼,张大着口发出撕心裂肺的哭喊声:“儿啊!你快醒醒??”我凑近一看,原来这位儿子已经被灾难夺去了性命。看到这里,我的鼻子一酸,泪水不由得涌了出来。其实,在灾难中还发生过成千上万这样的悲剧。你说,我怎么不渴望四川人民平安呢?
     啊!四川人民!你们一定要挺住啊!解放军叔叔们应经在不分昼夜地去帮助你们了。你们一定要挺住啊!“四川,加油!”“四川,雄起!”这一连串的话语好似同胞们爱心的呼唤。你们听见了吗?
     啊!四川人民,我渴望你们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