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奇山之旅

中国儿童资源网

大奇山之旅


    今天,我和爸爸去桐庐的园林艺术-大奇山玩.  
     大奇山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我们刚来到山脚下就被它的景色吸引住了,只见一座座大山靠在一起,形成了一道'山盾',比喻是夸张了一点,可如果你身临其境自然也会情不自禁得和我有同感.  
     看了一会儿,我们就开始登山了.我们买了门票,看见前方一百多米左右有一块红匾,上面有四个壮观的大字'青青世界',我们开始还没有兴玩,可一看到这几个字一下子就有了力气,像两只兔子的速度冲进门内.刚进门,我们两个贪玩的人就被眼前的的大玩具吸引住了,简直是一片木头世界,有木头滑滑梯`木头楼梯`木头跷跷板等.不过我觉得这些玩具太幼稚了,不适合我玩,于是我骄傲得对爸爸说:'这些玩具都太简单了,没一个可以难到我的.'爸爸说:'还没试呢,别吹牛.'我听了这句话,十分生气说:'你看牢.'于是就爬上了木楼梯,刚走上去,一下楼梯一转,哎呀摔了下来,咚!一声,摔了一个嘴啃泥,这让爸爸笑得前仰后合.接着我们开始正式上山,大奇山可真高呀!我们经过了重重'险关',才走了一点路,可是山上的景色着实让我开了眼界,我们走到了一座绳索桥前,前面有一道瀑布从上游一条河上倾泻下来,水声震耳欲聋.我们穿过了瀑布,后面是一个大湖,湖水清澈见底,非常美丽,说实在的,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如此美丽的湖水,我来到这里,真是留恋忘返了.  
     不久,我们就来到了了山顶的石屋头,走一条小路下山了,大家有机会一定要来大奇山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