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虫时代旅行之交通时代篇

中国儿童资源网

虫虫时代旅行之交通时代篇


    “虫虫,上学啦。”虫虫的妈妈大声喊道。:“干嘛,耳朵都快震聋了,打扰别人睡觉。”虫虫说。:“什么?你说谁?今天罚你自己走路去上学。”妈妈严厉地说道。什么?学校离这儿有10000米,走路去上学?气死我了,明天我到交通时代去玩一玩。
    我怎么这么倒霉啊〔虫虫什么东西都没带,只带了钱〕,我到交通时代过后该怎么办呀我只好到交通时代的一个朋友家去了〔梅梅家〕。虫虫刚下飞机,警卫员们对虫虫进行了大规模的搜身。等了半个小时,终于放虫虫走了。虫虫马上以风的速度奔向梅梅家,可刚到梅梅家,虫虫被当前的景象震住了,〔房子大得不得了,梅梅家门口全都停车〕。虫虫勉强地走进了梅梅家,一看,什么飞机呀轮船呀〔不是玩具〕,只要是交通工具的东西都有。虫虫问梅梅的爸爸:“飞机、轮船、汽车这么贵,你买的起吗?”梅梅的爸爸说:“怎么会买不起?一架飞机才10元,一艘轮船也是10元,一辆汽车5元。”虫虫当然高兴啦。于是,他给梅梅的爸爸说了声再见,就走了。
    虫虫买了一辆豪华小汽车,开着它上路了〔虫虫可会开车的哟〕。虫虫刚当了一个打转盘的地方,准备接着走,可交警们拦住了它的去路。交警们说:“不能走这边。”虫虫问:“为什么?”:“没有为什么,必须先绕一圈才行,不然罚款一辆汽车。”一位交警说。什么?还要绕一圈?这是什么交通规则,就连到那里都要绕一圈?我们那里都没有这个规矩。算了吧,反正这里的汽车这么便宜,多绕点路也没关系。虫虫绕了一圈过后,又出发了。
    虫虫到了一个三岔路口,想了想该走哪里〔后面停了一长串车〕。警察看见了,对虫虫说:“停车过久,罚款一辆汽车。”什么?我刚选好走哪边,汽车就“没”啦?没事,一辆汽车这么便宜,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与是虫虫交了“罚款”,就跑向了飞机店。
    到了飞机店,虫虫看着一架架崭新的飞机,眼里发出耀眼的光芒。虫虫连忙买了架飞机。飞机起飞了。虽然虫虫不会驾驶,但因这架飞机是电动驾驶,还能自动驾驶,所以虫虫也会开。到了天空,虫虫以外可以自由飞翔,可空中也有警卫员们。看着虫虫在自由飞翔,警卫员们开着飞机冲上前去,拦截了虫虫的飞机,飞机降落在“飞机场”的时候〔随便什么地方〕,警卫员们又把虫虫的飞机开走了。虫虫看了看自己飞机的身影,说:“这些都要管,又不是你们买的,为什么把我的飞机开走,气死我了。”
    虫虫决定开一架飞机回家。他又跑到飞机店买了一架飞机,虫虫这次飞行可尊守了“交通规则”。他已经要飞出交通时代了,可前面又有一个空中收费站。虫虫想:这些飞机这么便宜,收费也该比飞机的价钱少。虫虫开着飞机飞向空中收费站。  
    该虫虫付费了,虫虫问多少钱,管理员说:“不多不少,100000000元。”:“什么?100000000元?怎么这么贵?”管理员说:“昨天,我们本来只收1元钱,可后来我们发现,外面一架飞机的价格是100000000元,所以,想开着飞机出去就要收100000000元。”啊?梦幻泡汤了。
    虫虫只好坐飞机回到了自己家。虫虫的妈妈看见了,马上说:“你还生妈妈的气吗?”
    小朋友们,你们说虫虫还会生妈妈的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