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5.12捐款

中国儿童资源网

为5.12捐款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这是一个令人沉痛的时间!这一天,我国四川省汶川地区发生了8级大地震。
     这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让原本富饶发达的四川顷刻间变成了一片废墟。而在废墟下一条条鲜活的生命瞬间离我们悄然而去。特别是那些与我们一般大的孩子们:有的受伤了,他们哭泣号啕,却再也听不到爸妈的回答了;有的牺牲了,留下的只是一个个布满灰尘的书包;有的 ……这一切叫人看了怎能不心痛、悲哀呢?
     然而,“地震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各地人民都自发地组织了捐款爱心活动。我们学校也举行了捐款活动。我毫不犹豫地把卖废品的10元钱,是准备要买文具的钱。我认真地把它投进了上面带有“中国加油,汶川挺住”爱心箱。同学们也纷纷拿出自己的零花钱,5元、10元、20元、50元……虽然不多,可这都是我们每一个同学对灾区小朋友的一片爱心呀!至少可以给孩子们增添一碗饭,买一些学习用品……
     同一个世界里,我们是那么幸福,可四川的孩子们却无家可归。让我们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们吧!相信不久的一天,同在一片蓝天下的四川孩子们又能像从前一样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