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大自然

中国儿童资源网

奇妙的大自然


    我们学校以前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坛,里面有无数的小昆虫,小动物。数不尽,说不完……
    轻轻拨开草丛,一群红色的小精灵跳进我的眼帘。它们是蚂蚁一只,两只……成群结队地赶着路,是什么让它们如此行色匆匆?往远处一瞧:原来,它们获得了一个战利品??毛毛虫。它们正在搬运这只“庞大”的战利品,作自己的冬粮呢!
    相比之下,蜗牛就没那么勤快了。对于找食,安家这类小事情它才不急呢!它认为,找食,安家再重要。也比不上一天到晚睡大觉。说睡就睡,这不,它又钻进壳儿里呼呼大睡起来。
    咦,是哪位音乐家在放声歌唱?寻声一看,哦是蟋蟀。瞧它:身穿绿色礼服,头戴绿色“头盔”,脚穿绿色皮鞋,俨然是一位著名的歌唱家。它穿上这一身绿,利在青草中,与小草浑然一体,不仔细看还真认不出来。
    转眼间,三十分钟过去了,要不是上课铃响了,我还没从这奇妙的世界中回过神来我告别了这些可爱的小生命朝教室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