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

中国儿童资源网

我爱大自然


    我从小就喜欢自然风光,幼时,我家的庭院便成了我最好的“天然游乐场”。那时园里种着各种各样的鲜花、树木,赤橙黄绿,五彩缤纷。听妈妈说,在我刚满月的时候,她用红布包着我,把我放到春花丛中,爸爸立刻按动照相机快门,留下了第一张我与大自然同在的照片,真有百花丛中一点红的韵味。  
     长大后我依然对大自然无限向往、深情眷恋,经常利用寒、暑假走进大自然。我相信外面的世界定会比记忆中的庭院更有无限风光。我去过古都?北京,游故宫,登长城;去过海滨城市?青岛,游碧海,戏栈桥;去过草原沙漠?内蒙,喝奶茶,跨骏马……去体会天的宽阔,地的博大,海的深奥。一次,我对妈妈说:“当我十八岁生日的时候,您准备送什么礼物?”妈妈想了想说:“一张环游世界的机票。”真是“知儿莫知母”妈妈太了解我的心愿啦!  
     一个人应该常出去走走,因为大自然有着无边无际的辽阔胸怀,有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藏,它容得下无限的蓝天碧草、云淡风轻,你将会发现世界是那么的宽广博大、美丽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