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委员竞选演讲稿(6)

中国儿童资源网

宣传委员竞选演讲稿(6)

  大家好!

  今天能站在这里,我有说不出的高兴,感到很激动,,不仅是因为我能参加这次竞选而感到荣幸,更为大家那对我充满信任的眼神而自豪。

  我是***班的***,虽然我今年还不满**岁,但“有志不在年高”,开学后我便担任了班上的宣传委员。对于我来说,做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在平常的工作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棘手的题,对于同学之间的意见不和我选择了沉着、冷静,并面带微笑地与他们交谈,也正是这种环境才问让我真正明白了微笑的内涵,以前我的工作虽有些美中不足,但对比昨天,我今天干得好,相信我的明天会更出色。我明白过去的一切已成为过去,今天,我把这些成绩复述了一遍,并不是在向大家炫耀,我只是把它当作我人生中的一份重要的阅历,一笔宝贵的财富,它给予我无限力量,可以让我终生受益,为我今天的竞选增添了一份自信。

  我想,如果我能加入宣传部,那将是我最大的荣耀。我会把握好这个机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要使自己的工作更加认真。其次,我们不仅要做好自己分内的工作,也应该不失时机地创新一下。所谓宣传,《现代汉语词典》中的解释是对群众说明,讲解,使群众相信并跟着行动。而我们宣传部现在的活动基本上只是出海报,写通知。我觉得这似乎有点单调,我们可以有适当的形式转换,比如学校最近要举办唱歌比赛,我认为宣传部的工作除了出好海报和通知之外,也可以组织宣传部人员先展现展现歌喉,唱几首同学们耳熟能详的歌曲,以出色的表演激发同学们的兴趣,以达到宣传的目的,也让宣传部的工作更加丰富,让学校更加有声有色。对于这项工作,我不会下什么决心,也不会发什么誓言,我只会在自己的位置上脚踏实地地干,用自己的能力服务大家,锻炼自己。

  我这个人不会也不大喜欢讲些大道理,我讲的就是这些了。也许比较肤浅,但也是发自我内心的吧!

  在当宣传委员的日子中,我苦过、累过也笑过,收获确实不小,今天我来参加竞选的对手很强,但我始终相信无论做什么事,爱拼才会赢。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