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委员竞选演讲稿(14)

中国儿童资源网

宣传委员竞选演讲稿(14)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走上这充满活力的讲台上竞选宣传委员。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坚强的毅力和勇于拼搏的决心,我会成功的。

  我叫许怡文,是一个“三心二意”的学生,这里的“三心二意”可不是指做事不专心,随随便便的意思。“三心”指有进取之心、平和之心、宽容之心,“二意”指的是创意和诗意。因为有了进取之心,才能使我不断进步、不断完善自我,在保证学习优良的前提下,出色地完成班级的宣传工作。有了平和之心,无论成功与失败,我都会用一颗平常心来对待。有了宽容之心,才能使我胸怀宽广,与他人合作把宣传工作做得更好。那二意呢?一份是创意,发挥我的创造性思维和绘画水平,展示我们班独一无二的风采;另一点是诗意,我能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从容不迫、快乐宣传。

  假如我能当选,我将力求提高工作效率,使各项宣传工作都有效的进行,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到最好。假如我能当选,我一定在第一时间制定好计划,保证宣传工作在最短时间内顺利步入正轨。

  当然我也有缺点,如不太喜欢同学对我的板报提出的修改建议等。但我相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在担任宣传委员的过程中一定可以改正、并做得更好。不管结果怎么样,我一定会扬长补短,不断完善我自己。

  以前的宣传工作锻炼了我,快乐的学习生活造就了我。美国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提任这个职务”。

  请同学们信任我、支持我,投给我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